我的文青眼鏡入手囉!再加上最夯的【樂活隨行杯】隨身帶著它,我也走在流行的前端,成為LOHAS樂活一族囉!整組眼鏡還有隨付的配件小工具,可以讓我隨時做調整,這麼貼心真的只有在LOHAS樂活眼鏡館才有

隨行杯特殊的玻璃瓶身設計,讓我可以放心使用,裝飲料,做植栽,當擺設,樣樣都行!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知道它是我的不二選擇,LOHAS還貼心準備外層的麻布袋,可以隨身攜帶,裝飲料的時候還不怕水滴會滲出來,這麼方便又時尚的眼鏡盒,外面絕對找不到!

另外隨付的一本使用指南裡,除了我當初配眼鏡的資料,還有一頁是有關品質管理的,LOHAS對於自家的產品有著嚴格的把關,在每一隻眼鏡完成的同時,都會再進行多達八項的品質檢驗,最後還有驗配員的蓋章,以示負責,讓人覺得安心!

還有一張隨行杯裡的小卡,裡頭完整的介紹了【樂活隨行杯】因為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塑料瓶,玻璃瓶身喝了不用煩惱塑化劑對人體造成傷害,富有健康的概念,另外因為重複使用省去了垃圾對環境造成的汙染,同時兼具了環保的觀念,造就自身的品味生活,擁有它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

這樣好康的資訊,怎麼能不分享給大家,我在LOHAS樂活眼鏡館明誠店,快來跟我一起提昇品味,享受樂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i7531 的頭像
    yui7531

    yui7531的部落格

    yui7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